↑大頭狗




↑看我的麻花舌




↑救人喔~~


瑪莉到家裏半個月長了1公斤,目前是6公斤, 抱起來越來越有份量,不過看她跳跳要抱抱, 即使手邊工作多的不得了,仍會停下來把她抱在懷裏, 看她一會兒在我身上找可以咬咬的東西, 一會兒來個法式舌吻,享受她表達的特殊親密方式, 這個小朋友很特別,她可以很親人, 也可以獨立的自已回到籠子中睡覺覺, 那麼小就會專注的凝視,就只是坐在那兒靜靜的看著, 很成熟世故,當然骨子裏還是個頑皮好奇的小幼幼, 最容易感受到瑪莉長大的時間就是每天早上起床時, 黑暗中只能憑手的觸感來判斷是那一隻把頭靠在床邊, 那個頭最小,毛最軟,會動牙齒的就是瑪莉, 可是那個小頭現在一下子會和Teddy弄混, 她在我的眼皮底下,不知不覺中長大嘍!! 週未開始要跑會場了,相處的越久就越難割捨不得,尤其是中途拔,這幾天看著中途拔又抱又親,儼然是另一個飛雪,到時候送養了,不管送的再好,心裏總是那麼的牽掛,可愛小瑪莉乖乖去電妳的爸媽,使個眼色給我,我會知道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ye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