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有在考慮當個狗中途,提供一個小小的地方給暫時還沒找到家的小朋友,上星期去快樂店,Rose重新提了這件事,金錢、時間都不是問題,重點是如果小朋友找到家了,我是否會含笑祝福,開心的放手,再把這個位置留給需要的狗子,真的難。

非常的瞭解自己的個性,挑剔加龜毛,尤其是狗子的事,連鄒醫師都和我開過玩笑,以這種標準來要求認養人實在不公平:他得包容狗子的所有搗蛋行為、得時時留心健康狀況、願意為狗子犠牲睡眠和假期、把狗子當作小孩子耐心的教育,我所認識有養狗的人都被我打過分數,很難得到讚賞的,對這種過於理性的
批評這實在都是自個兒的問題,太癡了,以致放不下,捨不得。

我適合當認養人,但絕對是個差勁的中途,會妨礙了小朋友找家的路,不能寵他、愛他,比殺了我還痛,又快年底清倉了,得到好老公支持,如果投資能賺多一點,我們就可以多出一點力,幫幫這些狗子找到春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ye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