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美家中定點訓練成功嘍!這是第一次訓練定點, 沒有太大的把握,上星期日還因為滿屋子屎尿氣的快崩潰, 把拔建議了另一種方法來訓練, 就是選擇一個地點,評估牠可能會有尿和便意時, 就把牠丟進去,再把門關起來(嘿美不願讓人看到她解放), 5分鐘驗收成果,沒有的話就等半小時再試一次, 丟進去、關門、解放、開門,奮戰了一天, 嘿美就主動的會去上在廚房報紙上,現在可說是零失誤, 誰說成犬難教了,這個比還沒長腦的小小黑瑪莉快多了! 今天出門又用錄影做狗仔,沒想到是嘿美在進行破壞, 玩膩了,最後就趴在門口,注意門外的動靜, 我想,她是在等我吧!知道嘿美信任我、愛我, 這對一個花了兩個星期和她博感情的中途意義真的很大,還好我沒選擇放棄, 嘿美,對陌生人會疏離、恐懼,一旦得到認定, 她會全心的付出,很高興終於看到她的笑臉和丟猴的快樂模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ye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