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洗香香去打第一劑預防針嘍!!小朋友很勇敢都沒有哭, 放下來到處亂晃,不過一叫「瑪莉」就會跑出來, 一幅沒膽又好奇的樣子,醫生叔叔還小讚美了一下, 現在雖然因為營養不良皮毛不是很好看, 不過以體型來說這個小朋友長大一定會漂亮的, 這個我暱稱為「阿醜」的小小黑,原來是有機會變美的, 像是打了一劑強心針,中途媽拼了,一定要讓妳變美啦!!


為什麼文章標題是「新手上路」呢?今天可能是瑪莉第一次坐車車,嚇死人了!偶是說偶啦!一上車在副駕上舖上大毛巾,把她擺上去,車子沒動前,她可是坐的正正的,沒想到車子一走,這傢伙像中邪一樣,直接爬到我身上,趕了又趕,最後她趁機選擇了一個位置,那就是我的背和椅背間,就這樣卡到豐安,老娘的腰都快斷了,還要躲開她的舌吻,不要忘了,我還在開車哦!真是危險駕駛,回程時我可學乖了,直接放在我的大腿上,束上安全帶,這小妞竟不吵不鬧的睡回家,不過方向盤真的很難打,現在是全身酸痛,下個月我不幹了,痛苦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ye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